日本男畫家烹煮生殖器供試吃 依公然猥褻罪送辦

我們想讓你知道…午餐,呃啊,出來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22歲男插畫家山杉真央(Sugiyama Mao)先前在東京酒吧烹煮自己的生殖器,還以每人2萬日圓的價格,供5名特別來賓食用。原先警方表示,此行為沒有違法,因此無法開罰;但後來經過調查,仍依公然猥褻罪將山杉真央送辦。

▼日本男性插畫家山杉真央切除生殖器,還在飯店舉辦「世紀大餐」。(圖/取自網路)

山杉真央自稱不想在插畫創作裡受到性別影響,於是動手術取下自己的生殖器。為了募集手術費,術前還在推特上預告,將提供自己的陰莖、睪丸與陰囊作為食材,並按照要求於指定地點進行烹煮。他保證自己沒有性病,也無接受女性荷爾蒙治療,勃起時有16公分長。

「生殖器饗宴」於5月13日晚間舉行,約有70名參觀者到場,每人須繳交4500日圓作為入場費。另外,原有6人報名擔任品嘗嘉賓,最後只有2女3男出席;這些賓客在「用餐」後表示,生殖器非常硬,根本難以咀嚼。

▼可能是煮太久了。(圖/取自網路)

東京都杉並區警方事後接獲檢舉,發現酒吧持有餐飲營業執照,於是聯絡衛生所。現在山杉真央除了涉嫌公然猥褻罪,也涉嫌違反《食品衛生法》,還有待衛生單位進一步調查。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日本男畫家切除生殖器 辦趴烹煮大家嚐

日本型男成人漫畫家休刊 理由竟是自慰激烈讓包皮受傷

世界第一「手槍王」連戰10小時!女友只在旁幫忙計時

日本美女鋼琴家被抓包演AV?網友當起「鍵盤柯南」蒐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