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籍男闖北科大圖書館 強拉女生自慰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已婚法國籍金髮男子,11日晚間在台北科技大學圖書館內搭訕23歲許姓女子,竟然「蹓鳥」猥褻自慰,女子見狀驚嚇求助男同學報警,法男趁機躲在1樓男廁仍被校方人員揪出,法男假裝聽不懂中文,打電話給妻子,還向警方討水要吃藥,拖了1個小時才乖乖配合回警局,警方訊後依公然猥褻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這名法國男子(38歲)已來台灣10年,身高超過180公分,一頭金髮,昨晚9點左右,走進台北科技大學圖書館後,就向許姓女子搭訕。據蘋果日報報導,法男當時說,「借我five minutes!」,許女以為他語言不通需要幫忙,跟著他走到3樓書庫,不料法男突然拉下褲頭「蹓鳥」,表情猥褻自摸下體,許女嚇得花容失色,想逃開卻被法男抓住衣領。

千鈞一髮之際,許女掙脫魔手,大聲尖叫地打電話向男同學求助,法男趁機躲到1樓男廁,教官聞訊趕來並報警,在男廁將法男揪出帶回教官室,法男假裝聽不懂國語,打電話向妻子,還說在法國若有女生願意跟他走,就是答應要跟他辦事,警員當場斥責胡扯!

法男接著出示藥袋,辯稱已不記得當時做了什麼事,妻子解釋說他有病,並希望許女能原諒他,警方訊後依公然猥褻罪嫌將他送辦。網友對法國男荒唐行為撻伐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