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重逢「基因誘惑」?美國輕熟女竟幫兒口交又做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母子經過15年重逢原本是一件好事,但是32歲美國加州女子愛金森(Mistie Rebecca Atkinson)卻跟16歲重逢的兒子亂倫,發生「雙重性關係」。20日面對刑期4年8個月,她卻堅稱是與生俱來的基因誘惑,才導致整起事件的發生。

▲愛金森在臉書傳裸照給兒子,兩人發生性關係。(圖/取自網路)

愛金森去年靠著臉書的社群力量跟16歲兒子重逢,但是兩人逾越道德界線。她竟替兒子口交,又跟兒子發生性關係,在20日被法院判刑4年8個月。

▲愛金森辯稱跟兒子亂倫是基因誘惑,仍被判處4年8個月徒刑。(圖/取自網路)

愛金森去年跟兒子聯絡上後,竟然傳送許多張自己的裸照給兒子,兩人發生亂倫事件,兒子的親友發現兩人,不倫事件才爆發。部分心理學家指出,長時間分隔的親人,在重逢時會導致性方面相互吸引。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車震5次!紐約高中美女教師性侵學生 美人魚私處曝光

亂倫兄妹爭人權 歐洲人權法庭判敗訴

擺幾個大屌就叫成人展?李安都要發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