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殺甜美人妻冷靜玩手機 竹科女羈押

我們想讓你知道…悲劇。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同在竹科上班的女作業員高喻軒涉嫌殺害同居的羅姓女子,檢察官22日認為高女涉案重大,且有逃亡之虞,向法官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兇嫌高喻軒(30歲)與被害人羅心禹(26歲)同在竹科一家科技公司上班,兩人在新竹縣寶山鄉同租套房居住;高女21日因懷疑羅女移情別戀,另結交公司男同事,涉嫌持刀將她殺害,羅女身中70餘刀,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警方訊後依殺人罪嫌移送新竹地檢署。

檢方認為,高女在犯案後相當冷靜,在租屋處的角落玩智慧型手機,上網瀏覽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且她在偵查庭訊時也很冷靜,坦承因不滿死者移情別戀,失控殺人。檢方說,高女涉犯殺人重罪,有逃亡之虞,向法官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警方調查,這起情殺案的4名男女都是力晶科技公司的同事,高女身型嬌小,中性打扮;羅姓女子長相甜美,已婚,丈夫是工程師,育有4歲女兒。高女與羅女從去年7月開始交往,10月起同居,羅女與丈夫分居後,最近兩人搬到新竹縣寶山鄉租套房同住,女女戀同居超過半年。

最近羅姓女子疑似與另名男工程師走得近,高女醋勁大發,21日上午利用羅女洗澡時,偷看羅女手機,進而質疑羅女為何手機有曖昧簡訊與不明來電,爭執過程中,持兩把水果刀殺害羅女,事後還疑似在屍體前冷靜的用iPad拍照,上臉書留言「我殺人了」,甚至打電話嗆死者丈夫。

高女殺害羅女後,當著員警打電話嗆男小三「你沒機會了」!

新竹縣警察局竹東分局表示,寶山派出所警員21日上午近11時接獲民眾報案,指一戶民宅有人高喊救命,警員趕到現場後,見羅女赤裸在浴室前倒臥血泊中,將她送醫急救仍因失血過多死亡。救護人員急救時,高女一邊用iPad上臉書,一邊對屍體說「你去找小三啊!」高女也回應警方說,「誰叫她亂搞小三!」高女還在案發現場打電話給男小三嗆說,「你不知道我和她是男女朋友嗎?她被我殺死了,你沒機會了。」

員警指出,「她打電話給死者先生說,她先背叛你,再背叛我,所以我把她殺了。」如此冷血的說法,令員警不寒而慄。消防救護人員也指出,「我們到現場看到(羅姓女子)被砍了好幾刀,進去的時候,她(高女)還站在旁邊,就說什麼小三的。」

鄰居也無法置信,說兩人平常出雙入對,而且凶嫌相貌清秀,就像死者的護花使者,兩人像情侶也像姐妹,沒想到由愛生恨,毀了對方,也毀了自己。

檢警相驗遺體,發現羅女身中約70刀,氣管、肺部有穿刺傷,腸子外露,背部刀傷深可見骨,下體和臀部也被捅了十多刀,致命傷應是左頸氣管和大動脈被切斷,26日將進行解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