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搶!大小S最愛的「嬌蕉包」驚傳停產 本周最後出清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之光真的要說BYE BYE嗎?

記者高子翎/台北報導

大小S姐妹最愛的台灣之光「嬌蕉包」驚傳「暫時」不供貨,業者一夜之間輾轉把消息放給周遭朋友,造成「默默」搶購的情形。據傳停產原因是不想再花精神、時間與生產柏金包的愛馬仕繼續纆訟官司,收到訊息的人紛紛在臉書表示:可惜,才三年的嬌蕉包這麼快就要走入歷史。

▲大S的最愛「嬌蕉包」驚傳停產。(圖/擷取自BANANA.TAIPEI粉絲團)

如果你是追隨流行的時尚女孩,一定對「嬌蕉包」不陌生,2010年由台灣本土設計團隊推出的包款,將柏金包圖案以相片印刷方式轉印到帆布袋上,受到藝人與名媛喜愛,還在去年登上倫敦時尚秀,藝人大小S、梁詠琪、孫芸芸都很喜歡這個品牌。

嬌蕉包賣得好的原因除了創意和藝人加持,最重要是「平民價格」,兩千元左右,多數人買得起,大S結婚時更拿來拿來當伴手禮,又有中港台藝人拿包逛街的畫面曝光,間接帶動名氣,引起不少包迷關注。

由於包包外型圖樣是採用法國愛馬仕的「柏金包」為基底轉印,引發愛馬仕不爽而提告,至於這樣的作法是抄襲或是創意,引發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