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陸上颱風警報發佈!慎防海水倒灌、大雨、雷擊

我們想讓你知道…陸上警報發佈了!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像刀一樣的「泰利颱風」於台北時間19日晚間8時30分正式發佈「海上、陸上颱風警報」,目前位置在澎湖西南方約510公里之海面上,移動速度也較早上加快,以每小時20轉28公里速度,向東北進行。

由於受到颱風及西南氣流影響,19日晚間至20日,臺中以南至屏東將會有大豪雨,山區則會有超大豪雨;苗栗以北及臺東地區亦有豪雨或大豪雨發生的機率。臺灣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亦有大雨或豪雨發生,請注意瞬間大雨、雷擊、強陣風、溪水暴漲以及坍方、落石、土石流;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

超大豪雨地區:臺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南投縣、臺中市、雲林縣、嘉義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豪雨地區:彰化縣、嘉義市、臺北市、新北市、桃園縣、新竹縣、新竹市、苗栗縣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快訊/新北市20日正常上班上課

泰利颱風來襲!619全台停班停課懶人包(隨時更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