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當道! 烏克蘭「大嫂團」讓世人驚艷!

▲烏克蘭三狐狸之一的歐麗詩雅古謝夫。(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格蘭國家隊的隊徽上有三頭獅子。但是,烏克蘭得天獨厚,他們有三隻狐狸!

歐洲國家盃足賽, 首輪分組賽進入壓軸一戰的最高潮 。地主國烏克蘭19日在頓涅茨克出戰D組強敵英格蘭。

論積分,一勝一和得4分的英格蘭, 比一勝一負得三分的烏克蘭或許略勝一籌。但是輪天時地利人和, 卻是後者佔較大優勢。如果要比「大嫂加油團」,那 英格蘭恐怕會輸哦!

烏克蘭的球星或許大家不熟悉, 但是烏克蘭多美女 ,台灣人卻是很了的。因為台灣有不少外籍女藝人都來自烏克蘭(例如瑞莎)。台灣甚至出現過烏克蘭新娘仲介服務!

你在這裡看到的愛拉謝列茲尼奧夫(Alla Seleznyov)、 歐麗詩雅古謝夫(Olesya Gusev) 與維多利亞柯洛普揚卡( Viktoriya Konoplyanka)正是烏克蘭「大嫂團」裡的三隻狐狸!

她們的曝光讓世人驚艷。他們在比賽中為老公加油,必定讓球隊的士氣更高、比賽現場的氣氛更high 。三隻狐狸擊敗三頭獅子,是很有可能的哦!

▲烏克蘭的三狐狸和她他們的老公(下方由左至右 ):謝列茲尼奧夫、古謝夫、柯洛普揚卡。(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