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疑三重警闖紅燈又逆向行駛 民眾直擊怒po網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穿制服又騎警用機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有民眾在三重重陽路一處巷子口等紅綠燈時,目擊一名穿著制服的員警,竟然騎著警用機車違規闖紅燈;到了另一條巷子,似乎又嫌前方的汽車開太慢,突然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民眾看了很生氣,把拍到的畫面po上網,痛批員警在民眾面前做了最不好的示範。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民眾騎著機車在十字路口等紅綠燈,一名員警騎著機車停在一旁,只是還在紅燈時,員警卻突然加速往前衝;原本以為員警是要左轉,結果卻是繞了一大圈往對面巷子騎進去,巷子只有兩線道前方還有不少汽車行駛,但員警騎車快速的跨越雙黃線,繞過前方汽車繼續往前衝,明顯違規逆向。

不知道是不是員警等不了近2分鐘的紅綠燈才會急著闖紅燈,再按照員警騎乘機車的路線往回推算,轉個彎不到500公尺就是新北市三重光明派出所,這違規員警是派出所的嗎?所長表示,因為民眾拍攝的畫面看不到正臉也看不清楚車牌,無法確認是否為所裡的員警,但也強調會查個清楚。

姑且不論當時員警是否正在執勤,但是闖紅燈又跨越雙黃線超車是事實,已讓民眾對他的觀感打了折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E奶雞排妹嗆聲台灣警察:白目真是無藥醫
保大警囂張酒駕!當庭嗆被害者:就是沒錢怎樣!
囂張警違規跨雙黃線 頻回頭挑釁公車司機

▼警察騎警用機車違規,遭民眾直擊。(影片來源為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