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孝順正妹急尋 外婆14日被發現時已往生(最新訊息)

我們想讓你知道…請大家幫忙!

2012.06.14 14:05更新訊息:吳家人的好友在臉書代發訊息,表示雅絜的外婆在14日早上被找到時已經往生了,雅絜也向各位雲友與網友道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近日遭受豪雨侵襲,一名家住桃園的孝順正妹吳雅絜著急地尋找外婆林美惠。她的外婆在06月12日下午4點半離家出走。《ETtoday新聞雲》14日電訪吳雅絜,她著急地表示尚未找到外婆,截至14日上午11點都還沒有消息。

尋人臉書連結:http://www.facebook.com/events/251612324943314/

吳家人在臉書發布訊息指出,外婆離家出走的地點在「桃園市同德街、大興西路、中正路一帶 」因為家住同德國小那附近的社區,外婆手提籃子可能會去廟裡拜拜。失蹤的外婆只知道一些地方,例如 敏盛醫院、家樂福或中正文藝特區那附近的菜市場。吳家人也拜託民眾能夠幫忙協尋。

●失蹤長者特徵

離家出走地點、時間::桃園市同德街.大興西路.中正路一帶,6月12日下午4點半。

年紀:71~72歲
身型:160公分 體重56公斤
髮型:短頭髮、微捲、黑咖色、有點白頭髮
衣飾顏色:偏向粉桃長袖,褲子為黑色有一點棗紅格子,鞋子是咖啡色的拖鞋手拿一件棗紅色外套,還提一個很像裝東西的籃子,還有戴口罩。
其他特徵:不識字,國語略懂大部分使用台語溝通,眉毛是用紋的,所以沒化妝的時候會是深藍色也有紋眼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