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就要瘋? 中正大學「寧靜終結者」要跳湖測深度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心學校會震怒。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輔仁大學有雨天才會出現的「中美湖」,還有女大生穿比基尼去戲水;屏科大學生則是在淹水時騎充氣殺人鯨、水中拍畢業照,現在又有中正大學生,為了測量深不見底的「寧靜湖」,從工學院、商學院、文學院、法學院中各推出一名代表,要在14日下午4點展開「肉身實測」,這五人自稱「寧靜終結者」,強調要用學生的方法,使用學生的空間。

寧靜終結者在影片中表示,「五人總計特效工作資歷長達十五分鐘」,他們有的人在湖邊對著水面大喊,有的人則是直接躺在膠筏上,用雙手在水面上划水。雖然不知道「肉身實測」指得為何,但影片中仍指出校狗跳湖、人類跳湖是極端危險的事情,「若以身試法,將引發輿論撻伐」。


▲中正大學終結者將肉身測校湖深度。(圖/翻攝YouTube)

其實在2011年5月,中正大學就有一名畢業壽星,為了慶祝畢業與生日,竟換上泳褲跳入湖中游自由式,而遭到校方以「此風不可長」為由懲處,看來同學們在搞怪KUSO之前,恐怕還是要先翻翻校規,才不會吃上苦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少輕狂」在這次的淹水災情中處處可見,不少大學生發會搞笑本領來苦中作樂,但屏科大校長古源光則在事後發信給全校,提出「年輕就要瘋」,在符合規範的範圍內,學校給予同學們絕對的自由,但有民眾來電反應屏科大的學生行為脫序不可取時,「身為教育人員的我們心情很沉重」。

古源光舉例:「同樣發揮創意不顧自身危險搏命演出的同學們,是否可曾細想過當您的親人在電視上看到您的表演,是開心榮耀的多?還是擔心您安危的多?而在您在電視機前等著觀看自己上電視,又看到其他災區報導的同時,不知您心中可曾感同身受而產生惻隱之心?」並希望大家做一個真正懂事的大學生。

報導底下留言也有不少網友支持校長,認為「要瘋也要挑對時間」、「大學生熱血沒什麼不好,但不該挑在這種時候」、「雖然學生都覺得校長的話很囉唆,可是這個校長說的每字每句,讓我覺得引人深思」。可見仍有不少民眾認為,搞笑玩創意無妨,但需要恰當的時間與地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超扯!民宅陽台變「大型水族箱」 上千名網友瘋狂按讚

騎馬穿雨衣涉水出校門 屏科大學生又見爆紅創意

從醉月湖游出來的? 台大籃球場有土虱!

中大湖上演《惡靈古堡》?美國螯蝦現身中央大學巡堂

大隻才是王道! 屏科大淹水學生騎充氣殺人鯨上街

▼點此看寧靜湖終結者宣言。(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