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馬穿雨衣涉水出校門 屏科大學生又見爆紅創意

我們想讓你知道…學校常淹水~學生發揮創意涉水

▲屏科大學生kuso騎馬涉水上街。(圖/屏科大黃沛然同學提供)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旺盛的西南氣流造成南部淹大水,屏東科技大學校裡校外都汪洋一片,寸步難行,學生乾脆把學校裡馬場的馬牽出來,想要騎馬上街,不過他卻戴著安全帽且穿著雨衣,形成一種很奇特的景象。

據了解,位於內埔鄉老埤村的屏科大地勢低窪,只要一下起大雨校門口就會開始淹水,學生常得冒險涉水過,10日才因淹水有同學在水裡游泳與拍畢業照,苦中作樂的意味十足;11日校內積水雖已稍退,但12日上午水又淹起來,所以只好再度停課一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面對學校又淹水,這回學生再出新招,有網友在臉書PO文出「屏科大騎馬涉水照」搞笑表示,這回同學遇到淹水,乾脆把學校的馬牽出來騎,更另類的是,這位同學頭戴安全帽、穿著雨衣,騎馬要出校園,在校門口被警衛逮住問,「怎麼可以把馬騎出來」爆笑對話。

這張照片在PO出後,短短時間就有2千多名網友按「讚」,直呼太有趣了,爭相轉載照片。這大概也是繼「壽比河水中畢業照」、站在水中吃便當以及「殺人鯨出沒」之外,又一個屏科大學生水患苦中作樂的爆紅創意。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靜宜大學教室遭雷擊?課桌椅燒熔剩骨架圖瘋傳

輔大淹出「中美湖」 女大生穿比基尼秀好身材戲水

大隻才是王道! 屏科大淹水學生騎充氣殺人鯨上街

警方搶救沖上岸的魚群 世新學生:像魚市場!

台大、基隆路抓到的是土虱 不是鯰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