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公里開1小時! 國光菜鳥司機台中迷航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出門搭公車要是遇上一個不認識路的司機,恐怕會讓乘客很頭大!國光客運一名菜鳥司機9日中午載客從台中火車站前往水湳站,短短6公里、15分鐘的路程卻開了1個多小時,車子不斷在市區內繞,有時候甚至還急轉彎,整車的人在市區繞圈圈,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司機路不熟。

「真的感覺很抱歉,抱歉!以副站長的回覆是說,他翻錯另一條路線,所以當天把車輛迷航行駛到另一條路線,是經朝馬的路線。」國光客運台中站的站長劉招煌11日出面向乘客表達道歉,也表示會再加強教訓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這名搞烏龍的司機是新報到的同事,有多次跟車經驗,9日是他第一次單獨上場,從台中要載客到新竹,沿途要先停靠台中的水湳站。台中車站到水湳站從地圖上來看明明只要一直線,但他卻往市區內繞好幾次走錯路急轉彎,這名司機解釋,其實7年前曾開過台中,只是市容變化太大才延誤1個多小時,自己也對乘客很抱歉。

雖然表達了歉意,但乘客還是難忍怒氣,「覺得運氣很不好,怎麼會遇到這種車。」「可能會影響乘客的時間吧!」畢竟乘客都有買票,也有時間行程上的壓力,因此除了站長親自道歉,國光客運也發了50元的折價券,雖然還不足以平息民怨,但他們強調會加強司機的教育訓練,絕對不讓這樣的迷航烏龍再發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情色巴士? 國光客運播放「露第三點」影片
905號公車椅背現黴菌? 指南客運:是汗垢、油垢
客運男女駕駛不同薪 公司:非三言兩語可解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