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山警追贓車無人挺 蕭湘瀚妻:丈夫被高層恐嚇送急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龜山分局大林派出所警員蕭湘瀚5月29日追贓車,警匪追逐十幾分鐘到桃園市。由於沒有支援警力加入,歹徒順利脫逃。蕭湘瀚出面痛批桃園縣警局勤務指揮中心無恥,而勤務中心澄清,因警用頻道不同,對講機才會沒有聽到回應。而蕭湘瀚妻子6日在臉書指出,丈夫5日到龜山分局製作筆錄遭到恐嚇,被逼到送至敏盛醫院就醫急診,在救護車上血壓破表高達170。

▲蕭湘瀚勢單力薄,無法抓住歹徒痛心又心寒。(圖/取自東森新聞)

《ETtoday新聞雲》1日就以《賣力追贓車狂喊支援無人挺 警蕭湘瀚批:縣警局無恥》報導此事,蕭湘瀚當時十分不滿,表示自己在追捕過程對著對講機狂呼叫支援,但整整11分鐘都等不到弟兄相助。

他氣到把追捕行動的行車記錄器影片po上網,痛批桃園縣警局勤務指揮中心無用、可恥。但是桃園縣縣警局澄清,當時已有桃園分局三網參與圍捕,主要是因為龜山警車無線電聽不到桃園的頻道,蕭湘瀚沒聽到回應才產生誤會。

▲狂喊「支援」無人挺,蕭湘瀚:縣警局無恥!(圖/行車記錄器畫面翻拍)

蕭湘瀚妻子6日在丈夫的臉書帳號發文,表示蕭湘瀚5日至龜山分局由警局黃姓督察員指揮林姓巡官對他製作筆錄,而她控訴「我先生被他們逼到由消防局救護車送至敏盛醫院就醫急診.在救護車上它的血壓高達170.111..........昨天經由他同事告知後...我好難過及痛心.我哭了.......桃園警局!基層警察執勤時.生命的保障倒底在哪??我痛恨這個警察局!」

由於蕭湘瀚把警用行車紀錄器畫面po上部落格,除了讓此事登上媒體版面,也被高層指責犯了洩密禁忌,還可能遭到懲處。傳出送急診的消息也在6日傳到批踢踢實業坊(ptt.cc),有網友力挺蕭湘瀚,痛批「基層不是人就對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快訊/上班途中遇死亡車禍 2熱心護士急救CPR

賣力追贓車狂喊支援無人挺 警蕭湘瀚批:縣警局無恥

為什麼我們要取英文名字?

▲行車記錄器影片也清楚呈現警匪追逐的緊張與危險。(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