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力追贓車狂喊支援無人挺 警蕭湘瀚批:縣警局無恥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員警不顧自身安全,開著警車圍捕嫌犯,但事件並沒有因為嫌犯逃走而落幕,反而當事人蕭湘瀚很不滿,追捕過程對著對講機狂呼叫支援,但11分鐘的時間,卻等不到弟兄相助,他氣的把追捕行車記錄器po上網,痛批桃園縣警局勤務指揮中心無用、可恥!不過縣警局也澄清,其實當天有派人力支援,只是因為各個分局警用頻道不一樣,蕭湘瀚沒聽到回應才誤會了!

▼狂喊「支援」無人理,員警PO網批自己人。(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身為飛車追捕贓車的當事人,蕭湘瀚出面痛批,桃園縣警局勤務指揮中心無恥,全因為圍捕當時的這個情況。警車時速已經破百,但兩人邊追車邊無時無刻對對講機回報位置請求支援,只是11分鐘的你跑我追過程,不見任何一台警車加入圍捕行列,蕭湘瀚表示自己好心寒。

不過面對蕭湘瀚的指控,勤務中心馬上公佈一段錄音檔澄清,其實是誤會一場,表示有派人支援,但因頻率不同才會誤會一場。不過對勤務中心表示,因為警用頻道不同,對講機才會沒有聽到回應的答案,其實總局有派人支援的回答,蕭湘瀚根本無法接受。

▼員警飛車追贓車,逆向、超車超驚險。(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但如今因為自己一時氣憤,把警用行車紀錄器畫面po上部落格登上媒體版面,被上層說犯了洩密禁忌,恐怕英雄行徑不會受到表揚,還可能遭到懲處,小蝦米對抗大鯨魚,想要扭轉基層員警士氣,沒想到卻因此惹出爭議。(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