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不得吃!Hello Kitty馬卡龍太可愛了吧!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啊!!太可愛了~

記者高子翎/台北報導

有著「少女的酥胸」之稱的法國著名點心馬卡龍,自從進駐台灣後就一直魅力不減。從第一眼,繽紛的外型、華麗的外包裝就讓人眼睛一亮、放入口中,外酥內軟,甜中帶酸的多層次口感及可愛的顏色,征服了許多人的視覺跟味覺!

根據糕點師傅表示,小小一顆馬卡龍的製造過程非常困難,稍不留意就會烘培失敗,非常耗時費工。平均一顆要價100元上下台幣,可說是非常高檔的甜點。

▲Hello Kitty造型的馬卡龍,這麼可愛你捨得吃嗎?(圖/擷取自i-heart-baking.blogspot.tw)

但可愛的馬卡龍原來不是只有受限於圓形而已,在國外的烘培部落格網站,就有甜點師烘烤出Hello Kitty造型的馬卡龍,超可愛的造型讓人捨不得吃下肚!

另外,對甜品非常講究的日本,也有業者將馬卡龍做成各種小動物的造型,有貓熊、小貓、小狗等等,非常的多樣化。

▲日本業者推出的動物造型馬卡龍,不過好像有點不像?(圖/擷取自aionline-japan.com)

不知道未來還會推出甚麼造型的馬卡龍甜點呢?真是讓人非常期待!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