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屍作法?高雄六龜命案現場出現「紅碟八卦陣」

我們想讓你知道…盛竹如:到底真相如何?讓我們為您慢慢揭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六龜區發生焚屍命案!歷經一天警方仍然找不出頭緒,就在通往扇平的台27縣道旁,前一天被人發現一具焦黑屍體,而且現場還用裝了檀香小盤子擺了八卦陣,彷彿作法般,更增添了詭異氣氛。

根據民俗專家的說法,很有可能是要鎮煞或增加修行,而警方也根據碟子後面貼的標籤,找到了出售碟子的賣場,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一名70多歲老翁涉案重大。

這起發生在5月31日高雄六龜區,在台27縣道通往扇平路上的焦屍案,警方初步確認焦屍身分為男性,但死者到底是誰,卻無從得知。根據命案現場擺在地上的紅色碟子標籤,雖然找到賣場源頭,赫然發現就在26日,有一名戴著白色鴨舌帽穿白色外套男子,來到店內購買紅色碟子,而他可能就是焚屍案的嫌疑人。

男子年約70多歲,除了購買碟子,另外還買了汽油桶以及一把鋸齒長刀。至於他是否就是焚屍案的兇手?汽油到底是死者本人買來的,或是其他人買的,都還還需要進一步釐清。

不過更讓警方感到不解的是,擺放在現場的紅色碟子,為著死者擺了八卦陣,到底有何意含?民俗專家認為這些只是民間迷信,大多都是錯誤觀念,還是得要回歸科學辦案。焚屍案的真相是什麼?這名男子身分成了破案關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