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中兩千萬花個精光... 新竹中獎達人記取教訓努力工作

我們想讓你知道…簽同一組號碼3注全中頭獎!怎麼辦到的~

▲新竹中獎達人靠自己研究的撇步,中獎超過2千萬。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縣一名彭先生堪稱是中獎達人,他靠著獨門的選號撇步,至今已累積中超過2000萬元,雖然這麼有偏財運,但是中獎後卻拿獎金吃喝玩樂、購屋花了精光。現在的他,擔任送貨員的工作,每天還是會花一點錢下注,不過他已記取教訓要好好過平凡踏實的生活。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48歲的彭先生幾乎每天都會到投注站下注,光是今彩539二獎就中了5次以上。談到中獎方法,彭先生表示,他會參考前幾期的號碼,按順序或跳號的方式,先挑尾數,再依順序從小排到大,多次下來,他發現這樣中獎率很高,但他也說,一切僅供參考,不代表大家照這方式就一定會中。

彭先生幾年前同一組號碼簽3注,中了今彩539頭獎,共1800萬元,便辭掉工作帶全家環島旅行2年,還買車、房子,後來他驚覺再下去可能會一切歸零,夫妻倆於是又重新回到職場工作。彭先生說,命理師曾說他有偏財運,但不能光靠運氣不努力,所以他還是決定繼續工作,過著平凡的生活。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世新圖傳畢展「上網徵男友」?網友爆:男友是假的

稚女陪癌父賣瓜感人 日、美都有訂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