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女陪癌父賣瓜感人 日、美都有訂單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間處處有溫情QQ

東森新聞記者陳學風/雲林報導

雲林縣四湖鄉民呂榮騰罹患舌癌,為了扶養2名女兒,他到交流道下擺攤,8歲小女兒充當幫手協助叫賣,讓不少民眾相當感動。此事經過媒體報導及網路轉載,現在除了台灣人出手幫忙,甚至有人從日本、美國打電話來訂購,5天就賣出400顆西瓜,讓小妹妹感激的在西瓜上寫下「有愛就有奇蹟」。

星期日一大早,呂榮騰和小女兒就到台61線四湖交流道下擺攤賣西瓜,客人也是一個接一個上門光顧。「老闆,我要買回家放著,不用…不用找錢…」客人專程來光顧,呂榮騰很忙,小女兒就在旁邊協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空的時候,呂小妹還會拿起奇異筆在西瓜上塗鴉,寫下「有愛就有奇蹟」,感謝大家的幫忙,而客人看了也直呼她實在太可愛。

據悉,購買西瓜的民眾來自全台各地,有人一次買好幾顆,甚至還有人從美國、日本打電話訂購,5天下來,父女倆就賣出400顆西瓜,讓呂榮騰好感動,而民眾敬佩的還有他的抗癌精神。

一位民眾近日發現自己罹癌,特地來請教抗癌經驗,問呂榮騰「低潮的時候怎麼辦」,呂榮騰笑說,「跑到沒有人的地方,喊一喊、叫一叫!」

呂榮騰用樂觀的態度迎接人生,罹癌又失婚的他,不向命運低頭,靠著擺攤賣西瓜扶養女兒。他表示,儘管日子清苦,但有兩個懂事女兒陪伴,一切都值得。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舌癌父擺攤賣西瓜 8歲孝順女充當小幫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