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圖傳畢展「上網徵男友」?網友爆:男友是假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到黑影就開槍,會傷到創作者的!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世新大學第18屆圖文傳播暨數位出版學系畢展「交叉點」,廖玉宣找來「8位前男友」拍攝裸照,引起社會一片譁然。但是網路上卻有人翻出3月份的網路資料,發現世新圖傳其實有上PTT Gay版徵求畢展男性Model,主題正是「男孩與他們的房間」!對此,當事人黃同學跟《ETtoday新聞雲》澄清:男友絕對是真的。

▲上網徵男友?黃同學表示:那是誤傳、謠傳!(圖/取自黃仲義臉書)

「別人準備1、2年的作品,全被她(廖玉宣)走短路出盡風頭。」有網友在知名社群網站Mobile01爆料,其實日前媒體炒得沸沸湯湯的「世新圖傳畢展裸照事件」的男朋友,其實是假的。他翻出2012年3月27日的PTT文章: 「【徵人】世新大學圖傳系畢製徵求平面攝影model」,意外發現這些拍裸照的「男友」,很可能根本是網路上徵來的,與女主角廖玉宣並沒有轟轟烈烈的「生命記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實際致電當事人黃同學詢問狀況,黃同學激動的表示:「我敢跟你掛保證,平面Model沒有任何一個人是PTT上徵來的!」至於這篇徵人啟事,其實是該畢展團隊一開始的作品構思;但是計畫後來幾經改動,這篇徵人啟事與最終作品並沒有直接關係。

▲這篇徵人啟事,與最終作品無關!(圖/翻攝自PTT)

「已經很多人問了,我們也對外澄清;你也知道,作品一定是一改再改,最後我們的計畫改了。」對於作品遭受網友不經查證的攻擊,當事人顯然感到十分難過。至於作品中的男模特兒,廖玉宣一路從高中時期的初戀男友開始聯絡,包括在夜店認識的男子,最後在15人中挑出了8名特別「敢露」的,合作完成畢展作品。也希望網友不要繼續「錯誤攻擊」,讓作品能夠乾淨的展現自己。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世新廣末涼子! 廣電正妹倒數驚豔網友

世新販售保險套60份光速秒殺 學生抱怨買不到

世新校園恆久的駝背身軀 「阿洞伯」的微小世界

世新畢展超大膽 廖玉宣找8名前男友拍裸照

世新大學也《暗黑》 校門跑馬「沒買到D3請進入」

愛打啵就把樹幹修個精光 銘傳「包奶奶」讓學生好懷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