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尚MICHAEL KORS強勢登台 首店盛大進駐101

圖、文/買物誌

 
▲圖/買物誌提供,來源:www.estacaofashion.com

一個品牌最重要的是甚麼呢?編編認為是形象海報(被毆飛~),看看這張手錶的海報,是不是感覺很有時尚的質感啊?這個品牌 MICHAEL KORS 其實日前(5/18)才盛大在台北101進行台灣首店的開幕,還請到Angela Baby來剪綵喔!品牌創辦人Michael Kors看好台灣市場,相信台灣女性一定會喜歡他的設計風格,如果妳還不了解這個品牌,請耐心的跟編編看下去!


▲圖/買物誌提供,來源:blog.megamodelagency.com

MICHAEL KORS 是1981年由Michael Kors創立的同名女裝品牌,他19歲(1978年)便投入設計,Michael Kors的一部分知名度也許來自於他擔任美國實境節目《決戰時裝伸展台》(Project Runway)的評審,但他其中一項了不起的成就,是在1997年間獲聘成為法國時尚品牌Céline的設計師與創意總監,這可說是對一位外國設計師相當大的肯定呢!

▲圖/買物誌提供,來源:www.debatefashion.com

如同其它美國知名品牌,MICHAEL KORS旗下的設計品可說是相當多元,目前主要有三個品牌,除了MICHAEL KORS(以時裝秀系列商品為主)以外,還有副品牌 MICHAEL By Michael Kors(配件類)和 KORS By Michael Kors(休閒風格),分別開發不同形式的商品,當然,許多明星也曾身著 MK 的設計,除了上面兩位知名女星珍妮佛嘉納以及安潔莉娜裘莉以外,還有珍妮佛洛培茲、凱特布蘭琪、凱薩琳麗塔瓊斯等。

▲圖/買物誌提供,來源:Buyble Official

Michael Kors設計的主要想法為,時髦但不退流行、有華麗的感覺卻不失簡樸,聽起來挺難理解的,所以編編帶大家看看實品,應該會更容易了解,以這支墨鏡做例子,運用了一直是墨鏡設計主流之一的琥珀邊框,配上鍊條加以變化,都是一直在潮流中心的元素,也難怪「時髦而不退流行」了!


▲圖/買物誌提供,來源:Buyble Official

編編覺得它們家的手錶是相當不錯的單品,大部分的款式不見花俏華麗的元素,反而是講究簡單和實搭性(編編說過了吧?Michael Kors本人喜歡不會太過複雜的設計),這隻手錶雖然不像其它的大牌手錶來的那麼有特色,但整隻呈現出高質感,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Buytheway

●原文節錄自 Buytheway買物誌

更多不特別,不報導請加入 Buytheway 買物誌粉絲團

●延伸閱讀

繽紛美國甜心品牌BETSEY JOHNSON:讓女孩們盡情享受時尚樂趣!

「平價勞力士」INVICTA:百年傳承製錶手藝,誰說賞名錶一定要花大把鈔票?

Made in Spain純手工高質感女鞋STUART WEITZMAN:奢華入門必備款!

←更多消費新聞、女人話題,按讚加入ETtoday姊妹雲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