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白雪公主脫了衣服咬蘋果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可愛!我也想要!

記者高子翎/台北報導

看過把衣服給脫了,只穿比基尼的白雪公主嗎?白雪公主要咬蘋果了!而且是白色的蘋果。

相信許多人都有在筆電上貼貼紙的習慣,眾多廠牌中,蘋果公司推出的 MAC 系列商品更是讓蘋果迷為之瘋狂,當然也少不了在自己的筆電上「裝飾」一番,就有業者針對「蘋果咬一口」的設計,推出了一系列 MacBook 創意造型貼紙,讓使用者的筆電帶出去之後更能展現個人風格。

和「蘋果」息息相關的,不外乎就是白雪公主了,業者推出的一系列貼紙當中,有正常版,也有許多惡搞版,每一個系列都完美地和「蘋果咬一口」作巧妙的結合。

▲讓你打開電腦,隨時都可以重溫夢幻的童話故事。(圖/截取自Etsy.com)

 

▲炎炎夏日,清涼版的版比基尼白雪公主。(圖/截取自Etsy.com)     

▲這是吃了毒蘋果嗎?有點可怕的殭屍公主!(圖/截取自Etsy.com)  


 ▲Android機器人。(圖/截取自Etsy.com)

▲一看到牠馬上會想到那首主題曲,超可愛的豆豆龍。

破壞感的超酷設計,讓人第一眼還以為你的筆電壞掉了!(圖/截取自Etsy.com)

這些這麼多別出心裁的小創意,讓本來簡單的蘋果標誌更增添了個人風格及趣味性,不得不佩服設計者的巧思。

※資料來源:Etsy.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