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騎車闖紅燈撞死婦 國三生跪爬靈堂獲原諒

我們想讓你知道…再忍幾年就可以考照了嘛,又毀了一個家庭.....

東森新聞記者謝宗樺/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國三男生偷騎車外出,除了沒有駕照外還闖紅燈,當場撞飛一名剛從待轉區剛起步的宋姓婦人,婦人被撞飛、頭部重創,送醫急救後仍告不治。少年得知自己撞死人相當懊悔,跪爬進入婦人的靈堂懺悔,對於少年知錯能改,婦人的丈夫選擇原諒,願給少年改過自新的機會。

車禍現場位於沙田路與新興路口,機車撞成一團廢鐵,零件四處散落,剛從待轉區起步就被撞飛的宋姓婦人倒臥在機車待轉區,頭部重創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救護人員趕緊將她送醫急救,丈夫接到噩耗難過又自責。

「我很愧咎,我內心都說自己把她害死,我不要叫她來,他今天不會這樣死掉,我很愧咎…眼淚都流乾了。」肇事者是年僅15歲的張姓少年,當時呆立一旁,嚇得不知所措。「他用爬進去的啦!我是燒香拜託我太太,妳原諒他啦,走正確的路,不要再造成下次的傷害。」

被撞死的63歲婦人和先生感情很好,因為家境並不富裕,兩夫妻忙著賺錢,要帶妻子到澎湖的心願甚至來不及完成。「她說澎湖我沒有去過,我想要去,我現在希望百日之內,帶著我太太的神主牌去澎湖兩天,完成她的心願。」

畢竟人死不能復生,看著國中生道歉認錯,死者丈夫認為知錯能改、善莫大焉,也決定原諒,給少年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