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ZONE/Chameleon:未來的 Android 主畫面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起來滿好用的耶!!!

文/VR-ZONE

未來的 Android 主畫面可能看起來就像這樣,想讓它成真就快去 Kickstarter 贊助開發者吧!

喜歡圖片中的 Android 主畫面 UI?這是由加拿大的 UI 設計公司 Teknision 打造的 Android 主畫面原型。這個 Android 主畫面名為 Chameleon,它可以依據使用時的時間和地點而變化。

在早上 Chameleon 會顯示使用者設定的上午桌面,你可以讓它顯示時間、當日新聞、天氣或是今日行程,讓你一起床就可以掌握當天行程。

另外 Chameleon 也可以依據 GPS 座標而改變顯示資訊,例如你可以在 Chameleon 中設定到達工作地點時,就顯示待辦事項或是電子郵件等工作常用資訊。

Chameleon 預定今年秋天推出,目前開發者正在 Kickstarter 這個給新興公司的集資平台上募集資金,目標獲得 50,000 美金的初期開發資金,如果你喜歡這個功能多樣而且外型美觀的主畫面設計,就到募集網頁助開發者一臂之力吧!

※全文來自:VR-ZONE

※資料來源:androidguy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