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指混進牛絞肉 美速食店賣出「手指三明治」

我們想讓你知道…被做成三明治,大概是接不回去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連鎖餐廳Arby's居然賣夾人指的三明治,差點把顧客嚇死。密歇根州一位14歲少年哈特(Ryan Hart),11日到當地的Arby's點了一個烤牛肉三明治,他快吃完時卻咬到了一塊類似橡膠的東西,,吐出後把自己嚇傻了,夾在三明治中的異物竟然是一截斷指。

當地衞生部門事後調查指出,這截斷指屬於一名Arby's的女員工,她被絞肉機切斷了手指,沒想到將斷指混入了絞肉中,被做成了三明治。Arby's發言人表示,已在周三發出聲明為事件致歉,並強調這只是單一的不幸事件,失去手指的女員工也已到醫院就醫。

▲美國連鎖餐廳Arby's的牛肉三明治,沒想到居然把員工的斷指也夾了進去。(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