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也辦水蜜桃季 平地種果小汁多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提到陽明山,大家除了想到溫泉,要不就是滿山滿谷美美的花朵,但你知道嗎,陽明山裡竟然有種水蜜桃?雖然果實比拉拉山、梨山水蜜桃小一點,但汁多味甜毫不遜色,而且陽明山的水蜜桃季就要正式登場。

▼陽明山水蜜桃季,民眾體驗摘果樂。

樹枝上掛著一片紙袋海,裡面都有水蜜桃,每顆都像是羞澀的少女臉龐紅咚咚,讓人看了忍不住就想咬一口。有民眾仔細看了好幾回,這才敢相信自己真的沒看錯!沒想到台北竟然有水蜜桃,而且還很甜一點都不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明山也有!水蜜桃季明起開鑼。

也難怪民眾會感到驚訝,因為一說到水蜜桃,在大家印象中都是拉拉山或者梨山水蜜桃,跟陽明山種的比起來,拉拉山跟梨山水蜜桃都是高山品種,果實大、甜度也較高。每年五月開始是拉拉山水蜜桃產季,梨山接著七月賣,而陽明山水蜜桃屬於平地品種果實小集中在5、6月熟成。

果農吳吉田說,拉拉山是屬於高山寒帶的,所以說它那邊比較冷,果實也比較大顆一點。不讓高山水蜜桃專美於前,陽明山也有士林農會,還辦起水蜜桃季要讓大家知道,陽明山不只有海芋跟花季,別忘了還有甜吱吱的水蜜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