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顆草莓變碎丁  「玫瑰夫人」蛋糕被控騙很大

▲整粒草莓變碎丁,名店蛋糕挨批差很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預訂蛋糕慶祝母親節,但新北市一名周小姐花了880元向知名餐廳玫瑰夫人訂草莓蛋糕,卻換來一肚子火。因為這款蛋糕DM上鋪了將近30顆整粒大草莓,賣像很漂亮,但周小姐實際拿到的卻變成草莓碎丁蛋糕,讓她直呼騙很大,儘管業者解釋,因為產季過了所以做了改良,但還是很難讓人接受。

投訴的周小姐表示,8日在板橋大遠百的玫瑰夫人DM上看到草莓蛋糕,因為圖上草莓色澤嬌豔欲滴,每一顆又大又紅,鋪滿整個蛋糕表面,看了讓人心動,立刻花了880元下訂來慶祝母親節,怎知11日拿回家後,圖上的大草莓不見了,全部變成切碎的草莓丁,她當下食慾全消,大喊怎麼會差這麼大。她說,「當下情緒其實蠻傻眼的,心裡會感覺是不是被騙,有種廣告不實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玫瑰夫人經理林岳峰表示,當初在設定的時候,是用一顆盛產的草莓,因為季節過了,改用美國進口草莓,因為進口的草莓體型跟酸度都大大提升,所以師父就把它做些微的改良。

對照DM上將近30顆的整粒鮮紅大草莓,實際卻沒有一顆完整的草莓,儘管業者解釋,2個蛋糕草莓用量一樣,但消費者還是打上大大問號。

周小姐認為,「如果知道母親節不是草莓產季,沒有辦法產出跟DM上一樣的草莓蛋糕,為什麼他廣告可以這樣打。」畢竟花了大錢,實在難以接受業者這樣的說法,本來買個名店蛋糕慶祝,怎會料到蛋糕的內容,落差如此大,反倒壞了一家人過節慶祝的心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被控廣告不實,業者表示產季過後改良做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