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加州的搖滾重金屬樂團《七級煉獄》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七級煉獄》(Avenged Sevenfold)來台開唱,卻爆出延遲開演,讓現場歌迷等太久乾脆自HIGH唱國歌。不過,他們究竟是何方神聖?能夠吸引這麼多年輕人的目光?

其實,《七級煉獄》(Avenged Sevenfold,常被縮寫為「A7X」)是一支來自加州亨廷頓比奇的硬搖滾和重金屬樂團。他們以2005年的《邪惡城市》這張專輯成功打入主流市場,推出了《Bat Country》、《Beast and the Harlot》和《Seize the Day》等單曲。接著發行的《同名專輯》延續著之前的成功,推出《Almost Easy》、《Afterlife》和《Dear God》等單曲

《七級煉獄》團名出自於聖經中的創世記,該隱因為殺了自己的弟弟亞伯而過著流浪生活,上帝在他身上做上記號避免有人因他的罪過而殺他,「若殺該隱、遭報7倍」。樂團的縮寫「A7X」是來自團員Zacky Vengeance 的想法,「A」代表「Avenged」,「7x」代表「sevenfold」(「七次」的古代說法)。

一般而言,《七級煉獄》樂團被視為是美式重金屬新浪潮中一個重要且具有影響力的樂團。他們的音樂融合各種音樂類型的元素,包括各種混合曲風,並脫離了音樂原有的概念。自第一張專輯以來,樂團曲風已有很大的改變,從結合吶喊、咆哮的重金屬曲風搭配,與金屬核歌詞,變為龐克搖滾、硬搖滾和重金屬的混合曲風。

▼《七級煉獄》知名歌曲「Bat Country」MV。

▼「Beast And The Harlot」MV。

▼「Seize The Day」M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