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然交換猥褻兒童照 FB淪為孌童癖者新天堂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最大社交網站臉書(Facebook)竟淪為孌童癖樂園,美國新聞網站《WND.com》揭發FB竟有不少孌童癖人士用戶,尋找相同癖好的人,公然交換分享兒童色情照及影片。

◄臉書恐成為鑾童癖者交換資訊的好所在。(圖/翻攝臉書)

根據《WND.com》報導,該媒體記者席林(Chelsea Schilling)在FB用化名加入不少疑似孌童癖的用戶為朋友,結果輕易找到多個屬於孌童癖用戶的群組,以及發現大量兒童色情照片及影片在FB流傳。

例如有個用戶「Kidsex Young」的好友幾乎是同樣有孌童癖的人,且他的塗鴉牆上還有人留言問「有興趣交換影片嗎?」,另外有人在他的塗鴉牆,貼出裸男在床上愛撫嬰兒片段,報導形容這些鑾童癖用戶交換的兒童色情照不堪入目,相片受害人包括嬰兒。

另外,這些活躍於臉書的孌童癖人士有個特別方法互相識別彼此身分,例如在興趣一欄加上「PedoBear」,它是一隻有孌童癖的卡通熊,又或填上「Thirteen」(13)等代表未成年字眼。後來《WND.com》就此事多次向臉書詢問,但臉書一直沒有回覆。

▼Pedobear是一隻被描述成有戀童癖的熊。(圖/翻攝youtube)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