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起7億法拉利 英男在車庫自己畫一台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因夢想而偉大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32歲男子庫利斯.史馬特(Chris Smart),因買不起一輛要價超過1500萬英鎊(約台幣7億元)的法拉利,竟然花了兩周的時間,在自家車庫門前親手畫出一輛法拉利跑車,由於圖太過逼真,讓不少路過的駕駛猛踩煞車想靠近點欣賞,但近距離一看才知道自己被騙了!

▲英國男子買不起法拉利,靈機一動自己在車庫畫了一台!(圖/翻攝英國太陽報)

「我討厭平淡無奇的車庫門!」史馬特在大學時主修美術,他從網路上得到靈感,想要擁有獨一無二的車庫門,愛法拉利成癡的史馬特就利用防水顏料,畫出這台1962年出產法拉利250 GTO跑車。

這幅寫實的3D法拉利車庫,不僅乘載史馬特的愛車,仔細一看還可以看到哈利波特的掃帚、肯德基桶,以及隱藏在梯子後面的日曆。史馬特的太太表示,這幅畫給了丈夫很大的安慰,「因為他真的好想擁有一台。」不過,她笑說,除非中樂透,否則法拉利才不可能出現在自家車庫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