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秒驚魂!長腿辣媽轉頭抱嬰 愛女抓鐵門「懸空升天」

We learned Alexandra loves heights and Mama can’t turn her back. #AlexandraMarie #2.5yearsold #ellenshow

Erica Peterson Dilley 發佈於 2018年11月6日 星期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一名長腿辣媽日前帶著2個孩子和毛孩一同外出,不料當她返家開啟電動鐵門、轉頭抱起嬰兒車上的孩子時,身後的2歲半女兒愛麗絲(Alice)竟伸手抓住正在上升的鐵捲門,小小身體隨之離地懸空搖晃,過程長達整整10秒,直到母親轉身衝向前抱住愛女後,才結束這場驚魂記。

每日郵報報導,迪莉(Erica Dilley)當時與孩子們一同站在車庫前方,她先是帶著充滿好奇心的愛麗絲一同按下開門鍵後,便放心轉身抱起嬰兒車上的孩子,準備帶著孩子們一起回家。

不料,此時的愛麗絲伸出雙手,牢牢緊抓電動門下端,讓她整個人跟著門一起上升,雙腳懸空。迪莉隨後在發現情況不對後,立刻衝上前將愛麗絲摟進懷中,同時訓斥「愛麗絲!不要這樣,放手。」

事發後,迪莉也把這段過程上傳臉書和Youtube,並直呼「媽媽千萬不能轉身啊」。不過,網友看了紛紛大讚迪莉當下的即時反應以及愛麗絲的強大力氣,「這位媽媽感覺有種超級英雄的FU」、「這孩子擁有強大的臂力」、「我猜未來18年,愛麗絲都會是她爸媽的主要的麻煩源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