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刺「疑似狼」!陸網友:為了大局!哈士奇必須當回狼

我們想讓你知道…為了大局,哈士奇就委屈一下吧XDDD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疑似狼」事件最近成為大陸熱門話題,而哈士奇究竟是否為無辜犧牲者,也讓不少網友熱議。天涯論壇27日出現一篇文章,一名大陸網友「民主走狗」就諷刺此事,呼籲「為了大局,『哈士奇』必須得當回狼」

▲山東棗莊被捕「母狼」證實是哈士奇。(圖/半島網)

山東先前發生「疑似狼」傷人事件,造成2死5傷,山東警方也在19日於棗莊滕州擊斃一隻大灰狼,當地居民開心地放鞭炮,不過警方卻無法確定擊斃的狼是否就是殺人狼。就在23日,棗莊警方再度捕獲一隻狼,動物園工作人員也鑑定牠是5歲的白色母狼,未料,現有民眾出面表示,「牠是我的哈士奇,名叫Lady。」

哈士奇被無辜當成狼的爭議一出,也成為大陸網友KUOS的新對象。大陸網友「民主走狗」就搞笑地分析,動物園的專家把哈士奇當成狼,如今主人找上門來了,那很難再自圓其說了。

他諷刺地表示,其實哈士奇是狗,還是狼,不取決於牠本身是什麼,而主要決定於當前形勢的需要,「狗也罷,狼也罷,並不重要,關鍵是這畜牲,不管心裡願不願意,都必須得順應大局的情勢需求,要它做啥,它就得當啥。」

他開玩笑地要這隻棗莊的「哈士奇」就認了吧,「難道還要把狗熊請出來,乖乖供認自己是狼嗎,那豈不要費更多的力氣和功夫嗎!」這篇文章在天涯論壇也爆紅,目前有近10萬人點閱,破千名網友留言回應。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山東棗莊驚傳猛獸殺人 警方擊斃大灰狼

棗莊捕獲殺人狼? 山東民眾:牠是我家哈士奇

山東再擊斃「疑似狼」 網友調侃:哈士奇快不夠用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