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人妻的秘密武器 「雕塑美學」系列超修身!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春夏季節腳步將近,La Felino了解女人急需塑身、又希望機能款不失美感,2012春夏新品首款雕塑美學提供雕塑曲線的新體驗,黑透紫的機能款讓身材更性感迷人。

La Felino設計總監陳勝枝表示,新推出的【雕塑美學】系列,是充滿美學的雕塑Body,而黑透紫的機能款讓雕塑調整商品變得既性感又超迷人,深V絲棉剪接罩杯,穿著效果穩定、包覆,而全蕾絲調整型Body採用180丹高密度彈性網布,呈現輕機能塑身效果,運用費工的四點千鳥車縫工法,增加穩定和耐穿的特性,是每個女人必備的「秘密武器」。

▲La Felino新推出的【雕塑美學】系列,黑透紫的機能款讓雕塑調整商品變得既性感又超迷人,深V絲棉剪接罩杯,穿著效果穩定、包覆。(圖/La Felino提供)

此次推出的系列,褲款有三角、無痕三角、高腰褲三種供選擇,其中長版紫色鏤空條紋網布包臀又實穿,內藏加強彈性布,隱隱約約的設計呈現修飾又性感的效果,高腰褲款雕塑功能強,以雙層網布、前片無彈來收拾小肉肉,褲腳以珠光緞面修飾,同時擁有「性感」與「美感」。

▲褲款有三角、無痕三角、高腰褲三種供選擇。(圖/La Felin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