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x和服女神 花蝶翩舞藝術家限量系列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shu uemura植村秀長期與各國藝術家推出跨界合作產品,繼融合插畫、攝影、建築、裝置藝術概念後,今年春季,首度與日本近幾年最受矚目的有「和服女神」之稱的現代和服藝術家Mamechiyo豆千代小姐合作,用清新的紫藤、浪漫的櫻花、高貴牡丹、明豔的梅表現出4種女孩的特色,重新將明星商品UV泡沫隔離霜、潔顏油換上繽紛美麗花色的限量包裝。

▲植村秀與Mamechiyo豆千代小姐合作,用清新的紫藤、浪漫的櫻花、高貴牡丹、明豔的梅將明星商品UV泡沫隔離霜、潔顏油換上繽紛美麗花色的限量包裝。(圖/植村秀)

歷經世紀強震的日本,正積極復甦,以積極正面的態度與精神去展現活力。因此日本女性近來繼「森林系女孩」所帶動的樸素、自然風潮後,更開始追求「花般燦爛」的美,讓自己能隨時以最好、最有元氣的一面,迎向挑戰。呼應此風潮,日本開始出現愈來愈多「花蝶系」女孩,用花朵的特色,為自己的妝扮造型賦予意義。

被日本和服迷暱稱為「和服女神」的Mamechiyo豆千代小姐,將她自己經常運用於和服花色創造中的四種日本花卉──紫藤、櫻花、牡丹以及梅,轉化為限量產品的包裝,透過繽紛耀眼的包裝花色,詮釋出日本東京時下「花蝶系」女孩的動人樣貌。

 

▲【花蝶翩舞 春の限定版 紫藤 / 經典保濕潔顏油】450ml/$2400。(圖/植村秀)
 

▲【花蝶翩舞 春の限定版 櫻花 / UV泡沫隔離霜SPF 30 PA+++ (粉色) 】65g/$1400。(圖/植村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