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果設計興農牛!網友:吉祥物似乎吃了不少培林

我們想讓你知道…連南宮博士都不爽了...http://www.plurk.com/p/fq65ob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興農牛隊新球衣與吉祥物於28日現身,原本打出「橙果牌」讓不少牛迷都頗為期待。沒想到吉祥物正式現身卻引來批評,有網友就在ETtoday新聞雲粉絲團直言,新吉祥物似乎「 培林吃多了」才會變這樣,也有網友甚至不客氣地說,「母牛很像母豬」。

▲興農新球衣和吉祥物今日亮相。(圖/興農球團提供)

興農牛球團委託橙果設計公司設計興農牛隊新球季的球衣及新款吉祥物,而新吉祥物布爾和太太MIRUKU也在28日正式與球迷見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興農牛球團表示,新球衣在設計上參考了美日職棒各隊的球衣設計,兩套全新的戰袍主體以白、綠二色來代表主、客場,取代了過去白、灰的主客場配色,並採用在中華職棒的球衣史上罕見的不對稱設計,還加上金色元素。

興農領隊楊仁佑也透露,未來將會再加入一位新的成員QB,希望球迷朋友拭目以待。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橙果設計!興農牛吉祥物亮相 朱學恒:怎麼可以這樣

NBA明星賽/國王隊吉祥物「漏氣」 猛獅變病貓

MLB/光芒求改運? 吉祥物換「Kitty」(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