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明星賽/國王隊吉祥物「漏氣」 猛獅變病貓

點評:同事們都笑翻了!

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林書豪正版Gametime T-Shirt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新秀挑戰賽原本應該算是一場眾未來之星表演的機會,但吉祥物「突槌」,卻意外成為場邊「笑點」!25日比賽約莫下半場由充氣式吉祥物跳舞進行中場表浪,當其他隊代表跳得正起勁時,沙加緬度國王隊的吉祥物卻意外「漏氣」,「垂頭喪氣」模樣笑倒全場,連看轉播的球迷也笑翻!

即便只是為明星賽暖身,新秀挑戰賽的表演節目仍相當豐富,不但有極限運動的選手進行彈簧床的彈跳表演,還有東道主奧蘭多魔術隊的超辣啦啦動感熱舞,把氣氛炒到最高點,可是新秀自己玩自己的,雖然分數飆得高,比賽卻是愈來愈無趣。

就在比賽時間最後時刻,讓所以觀眾提神的「笑點」來了,下半場賽事暫停,芝加哥公牛、魔術、明尼蘇達灰狼、國王隊其他吉祥物利用他們的充氣式娃娃特性,來一段動作怪異的舞蹈秀,搖搖擺擺地跳動,已經讓快睡著的觀眾笑得合攏不嘴,這時卻發生令人再也控制不住的意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王隊吉祥物原本看起來元氣十足,但跳著跳著,頭愈來愈低,身體愈來愈扁,只見工作人員仍敬業著繼續跳,跳到最後身體完全沒氣,勇猛的獅頭,變成垂頭喪氣的病貓,甚至工作人員的真面目都快要露出來,所幸吉祥物漏氣時,音樂已經快要結束,讓「牠」不至於留在場上被笑太久。

▲國王隊充氣式吉祥物漏氣,猛獅變睡頭喪氣的病貓。(圖/翻攝自緯來體育台)

球隊猛獅變懶貓,國王隊球員卻仍非常勇猛,內線大將卡森斯(Cousins)參加新秀挑戰賽表現不俗,上場25分鐘拿下18分11籃板,比較囧的情形發生在下半場,他慘遭灰狼隊後衛盧比歐(Ricky Rubio)戲弄,被他用球運到跨下,接著再被晃過,讓盧比歐與葛瑞芬(Blake Griffin)上演第一時間灌籃得逞。

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林書豪限量T-Shirt!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好看新聞:

刷數據還是太認真?林書豪最後十秒抄球 小皇帝看傻眼

林書豪背號刺上身 女球迷:我也要一個!

我挺林書豪!黑人陳建州推尼克潮T 用熱血為其打氣

不讓林書豪找到節奏 韋德:我們對他施很多壓力

搶達比修焦點! 霍蘭德開怪異剃刀春訓

搶林書豪丰采! 「欠揍臉」讓籃網手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