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十日「賣萌」 天宮一號也搞自拍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知嫦娥是否會入鏡?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漢字「十月十日」拼合起來是一個「萌」字,所以被網友定義為「賣萌日」,包括吳奇隆在內的眾多明星網友紛紛上傳自拍搞怪照「賣萌」。中國首個目標飛行器「天宮一號」不甘示弱,在微博發布首張太空照片,有網友笑說,「原來天宮一號也愛玩自拍啊!」

《廣州日報》報導,天宮一號微博的認證信息為「天宮一號科普微博」,由中國載人航天工程辦公室獨家授權,中國載人航天工程網獨家發布。10日下午2時,它發出微博:「這是自身攜帶的攝像機拍攝的照片。雖然只露出半個身子,但還是能清楚地看到資源艙外表的局部和中繼衛星天線,還有身後浩瀚深邃、充滿神秘色彩的宇宙空間…。」

天宮一號科普微博發布的自拍照,以浩瀚宇宙為背景。(圖/翻攝自新華網)

這條微博引來眾多網友火速圍觀,大家紛紛感嘆,「宇宙真黑呀」、「能公布更多神秘宇宙照片就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