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再發生「規模6.0地震」 累積1500人死亡

▲▼ 土耳其6日大地震。(圖/路透)

▲土耳其大地震至少1500人死亡。(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土耳其當地時間6日清晨發生規模7.8強震災情慘重,後續不斷發生餘震。中國地震台網自動測定,6日20:02(當地時間6日15:21)在土耳其附近(北緯38.23度,東經36.72度)發生規模6.1地震。美國地質調查局(USGS)則是測定規模6.0、震源深度10公里。

根據CNN報導,土耳其7.8強震共造成土耳其與鄰國敘利亞超過1500人死亡,數千人受傷。

據敘利亞國家通訊社 SANA 報導,在敘利亞,共有至少 592 人死亡,其中 371 人集中在阿勒坡省(Aleppo)、拉塔基亞省(Latakia)、哈馬省(Hama)、塔爾圖斯省(Tartus),另外還有 1,089 人受傷。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表示,在土耳其至少有 912 人死亡,5,385 人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