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樂美體館也「開放內用」 選妃:雪胸緊身妹+長髮文青女都來了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疫情警戒降級,按摩業有條件開放,沉寂已經的色情按摩也悄悄蠢動,有民眾自扮嫖客蒐證,踢爆高雄市一間美體館私下做「黑的」,在網路刊登色情廣告,強調有「文青女大生、OL女教師」下海;檢舉民眾表示,現場可以「選妃」,雞頭還跟他推銷「小姐都很會做」要他來個3P。

▲▼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一男子假扮嫖客,前往某美體館蒐證無罩淫業實況 。(圖/檢舉民眾提供)

【相關新聞閱讀】老司機爆極樂美體館解封!新興分局搬數字 5度斷開人體連結

檢舉民眾蒐集網路色情廣告,發現高雄市一家以「美體館」為名的按摩店暗藏春色,廣告還標榜「文青女大生」、「OL女教師」。本月1日凌晨他假裝嫖客前來消費,發現業者為了怕被蒐證,在一樓確認身份後才會接應上樓,同時應召女子還刻意從大樓的逃生梯出入,避免被警方發現。

▲▼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一男子假扮嫖客,前往某美體館蒐證無罩淫業實況 。 。(圖/檢舉民眾提供)

檢舉民眾到了店內,驚訝其實有不少顧客前來消費,而他在房間等待「選妃」時,雞頭跟應召女都沒戴口罩,更不可能有實名制,消費一次是3100元,時間40分鐘。為了要蒐證,檢舉民眾拍下整個過程,同時刻意「打槍」小姐,讓雞頭一度表情很難看,還說「疫情期間,小姐很缺」,就在帶第二個進來的時候,還推銷3P。

檢舉民眾擔心會重演「萬華事件」,色情黑戶藉由「按摩名義」成為防疫破口,所以公開影片向媒體投訴,對此,轄區警方出面表示:「警方一貫的態度及立場,就是只要業者有不法、只要業者有營業,就絕對抓到底」,呼籲不法業者不要挑戰公權力。

▲高雄一名男子假扮嫖客,前往以「護膚美容」為招牌的淫窟消費             。(圖/檢舉民眾提供)

▲美體館的網路廣告 。(圖/檢舉民眾提供)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閱讀】

極樂美體館也「開放內用」 選妃:雪胸緊身妹+長髮文青女都來了

紫爆雷雨彈轟炸高雄山區!六龜、桃源近800居民強制撤離

八五大樓日租套房查「特殊交友圈」 通緝犯被揪出再添2竊案

「谷歌大神」打臉!高雄啃老女夢碎 66萬幸運金攏係假

賣完宵夜醉駕撞小黃 再衝安全島刷掉2樹!車頭毀變「八字鬍」

半夜狂噴水柱!消防設備「秀逗」沖倒壯漢 高雄豪宅外牆超有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