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人塞爆濟南路聲援中天…白狼到場喊:打倒NCC!熊海靈也現身 

記者黃彥傑、陳羿妏/台北報導

中天新聞台換照風波,國家通訊委員會今(26日)上午9時30分召開聽證會,中天最大股東、神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稍早也親自出席,但一般民眾無法入場。對此,333政黨聯盟申請路權,各個公民團體目前已抵達濟南路,現場除聚集600多名民眾,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資深藝人熊海靈也現身聲援。

▲中天換照聽證會,600名民眾擠爆濟南路。(圖/記者陳煥丞攝)

▲中天換照聽證會,600名民眾擠爆濟南路。(圖/記者陳煥丞攝)

▲中天換照聽證會,600名民眾擠爆濟南路,白狼、熊海靈到場。(圖/記者游宗樺攝)

▲民眾高舉「捍衛新聞言論自由」布條。(圖/記者游宗樺攝)

今一早50名韓粉就前往NCC門口集結,高舉寫著「守護民主價值,捍衛新聞自由」、「言論自由,捍衛第四權」、「挺中天反關台」等告示牌及布條,百名警力緊守NCC門口,而稍早一部分抗議人士也移往濟南路聲援,根據活動現場統計,約有600多名民眾到場聲援。

▲中天換照聽證會,600名民眾擠爆濟南路,白狼、熊海靈到場。(圖/記者黃彥傑攝)

▲白狼(中間黑衣)上台喊話。(圖/記者黃彥傑攝)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稍早現身,步上活動舞台,激昂喊著「我們都有共同目的,打倒NCC,打倒民進黨,台灣才會好,今天黑手就是民進黨,滿嘴仁義道德,滿肚子男盜女娼,這8個字送給民進黨」,台下民眾聽完紛紛高聲歡呼。另一亮點,藝人熊海靈戴著國旗帽、身穿國旗圖案T恤現身,面對記者提問,她簡單回應「我們發聲了怒吼,全民覺醒了,加油」。

▼藝人熊海靈到場。(圖/記者黃彥傑攝)▲中天換照聽證會,600名民眾擠爆濟南路,白狼、熊海靈到場。(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