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咻後GG染成詭異白色 檢查出爐...女友驚「都是我害的」

男女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影像)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女性私處敏感且複雜,對於外陰部或陰道感染黴菌的問題,不少人也頗為苦惱,尤其現在是炎炎夏日,這種情況更多了。一名30多歲女子最近和男友嘿咻,完事後對方的「弟弟」都會變成白色,她檢查後恍然大悟,原來是她害的。

據《蘋果日報》報導,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副院長、婦產科醫師鄭丞傑表示,一名30多歲女子日前陰道出現嚴重搔癢的現象,常有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的窘境,不過問診時,其陰道外並沒有明顯的異常分泌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檢查,女子的陰道內竟充滿白色分泌物,確診為黴菌感染。該名女病患指出,每個月都會反覆出現2到3次,平均1年感染超過30次;在醫師進一步的追問下,她說,因為怕內褲被經血弄髒,所以每個月使用護墊長達20多天,且不常更換

▲▼男女示意圖,男女,示意圖,性愛,情侶,性感,情人,性,感情(圖/CF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CFP)

鄭丞傑表示,陰道出現黴菌感染的狀況,多是因為身體免疫力降低,或是環境潮溼導致,但該名女子睡眠充足、常運動,應該不是前者,研判是因長期使用護墊又不換,使得陰道總是處在悶熱潮濕的環境。

他警告,若此習慣不改,就算接受藥物治療,感染情形仍會反覆發生;而女病患經黴菌藥物治療1周,加上減少使用護墊頻率,目前症狀已緩解。鄭丞傑也提醒道,夏季天氣悶熱,女生陰道感染黴菌患者的人數,已較冬季增加兩倍,所以一發現不對勁,應盡速就醫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