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持HTC手機捷運站內爆炸 男手噴血送醫 竟然是自己折斷!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松江南京站一名年約20歲陳姓男子,晚間6時許持HTC手機在捷運站內因不明原因突然爆炸,噴出的碎片讓他的雙手當場割傷、血流如注,所幸沒有波及到他人,而周遭乘客也嚇的趕緊幫忙報警,男子目前已經送醫救治中。

快訊,最新消息,示意圖,台北,台北市
▲男子HTC手機在捷運站內因不明原因爆炸,嚇壞其他乘客,目前仍在院救治中。

警方獲報到場後先替陳男包紮,並送台安醫院救治。遺留在現場的手機螢幕則已經完全碎裂焦黑,目前由行控中心保管中,實際爆炸原因則仍待調查。

【6/28 22:32更新最新:】20歲陳姓男子雙手被割傷、血流如注送醫。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根本是男子破壞手機後自殘,經進一步調查,陳男因患精神疾病,在捷運月台自行「折斷手機」受傷,救護人員緊急包紮後將他送台安醫院救治,目前已出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