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鵬部長關心的事」軍網挨批搞造神 國防部急澄清

▲國防部長馮世寬。(資料照/記者林世文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陸、海、空軍的內部網站(俗稱軍網),遭爆特別開闢「大鵬部長關心的事」專欄,以讓全員了解國防部長馮世寬的國防施政及官兵的照顧,惹來「造神」批評;對此,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16日表示,僅為政令宣導,並無針對個人歌功頌德。

據《蘋果日報》報導,馮世寬為求陸、海、空三軍的官士兵了解他對官兵的照顧,於軍網加開其專頁,遭批「造神」,且自從國軍建軍以來,從來沒有國防部長要求開設此專網,「100分的馮世寬果然是做得出前無古人的事」。

針對批評,陳中吉澄清,各軍種網頁僅會針對政令進行宣導,,並非「造神」,且因部隊命令的貫徹會用不同形式,過去曾透過報紙、公文,現在則是使用網路,遭外界誤解為「造神」,並不公平也不正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