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工讀生爆「路邊霜淇淋」便宜內幕 連自己人都不敢吃

 

▲霜淇淋在台灣有大批愛好者,有工讀生爆料「一分錢一份貨」。示意圖,與新聞無關。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近年掀起一波「霜淇淋」熱潮,除了便利超商大熱銷,餐廳和路邊隨處可見冰淇淋機器,甜甜一支吃下,涼上心頭又消暑,不過霜淇淋價差超大,從10幾元的銅板假到一張百元鈔,中間的眉眉角角,就有工讀生跳出來爆料,揭開噁心內幕。

女網友在Dcard貼文,表示她趁前陣子放寒假,到親戚攤位幫忙賣霜淇淋,他們經營的是「路邊小攤」,長長的一支價格相當便宜。他們用的原料是「粉加水」,噁心的是親戚隨便找個水桶盛裝,接著「喇一喇」就倒進去機器、賣給客人,如果有前一天沒賣完的,還會擠進一個塑膠袋內,放到隔天在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說,看到親戚這樣子做生意,心中只覺得實在太離譜、噁心,「阿不就還好我平常都沒有在吃」。因為這樣,她再也沒去那邊幫忙,PO文是希望提醒大家,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不要看他大隻又便宜就去買,真的覺得好恐怖哦。」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直呼太噁,也有人說見怪不怪了,「太黑心了吧」、「難怪我每次吃夜市的霜淇淋都會拉肚子」、「嗯......很意外嗎?我以為這時常識了耶」、「但是我覺得很好吃欸」、「你為什麼要告訴我事實」、「之前在冰淇淋店打工聽前輩說,外面的霜淇淋機很少洗,因為洗一次加保養很花時間又很麻煩」、「做過餐飲其實對這些內幕都不會太意外」。

此外,有網友分享一段恐怖的親身經歷,盼能提醒大家注意。她說,以前補習班主任的朋友在賣霜淇淋,一次主任去找朋友,想說捧場一下,「欸欸你做一隻給我吧」。沒想到,這時朋友竟從口袋中掏出30元,「錢給你,去便利商店買」,因為他們機器1年才清洗一次,若不小心把冰擠到溝槽,也會偷偷放回機器中,「聽主任說到這裡我已經崩潰了無限多次」。

▼民眾下次購買冰淇淋,別忘了選擇乾淨、衛生有口碑的店家。

 

hwamun(@hwxmx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