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某高中情侶陽台「咬咬」? 校方:只是純聊天!

▲2名高中生在陽台「聊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記者劉亭/採訪報導

台北市今(21)日早晨竟驚傳「口交」事件!南港區高中一對學生情侶,直接在校內陽台「開戰」,將近2分鐘的影片,在網路上火速流傳。校方則表示,兩位同學只是坐在一起聊天,並沒有發生不雅事情。

台北市某高中江教官表示,制服確實是學校學生,校內教官昨日下午放學後,約5、6點巡查校園時,發現一男一女兩位同學,衣著整齊的坐在一起聊天,當下馬上叫他們離開露臺、趕緊回家;影片中女生穿衣服的動作,其實是起身時將褲子往上提而已,並沒有網路上所謂的不雅事情發生。

拍攝影片的同學表示,「3/21日8:30台北市南港區某校學生一早就在做晨間運動~好熱血!!!結果,最後居然還被抓包~~」,拍攝的人在影片中不斷驚呼,「在咬了、在咬了啦!這女生好騷喔」。

影片被放上「爆料公社」粉絲團之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X的!21歲我還是處男,現在的學生真是⋯」、「在屋頂嚐著你的鴿」、「在屋頂含我愛的人」、「古人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這是永遠不變的真理」、「被抓包好糗喔」、「操他X個B、男孩子還先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