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比蒼認「車跟駕駛都是蝶戀花的」 不關友力通運的事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武陵賞櫻團遊覽車翻覆事故釀33死,今蝶戀花旅行社以及友力通運公司召開聯合說明會,要還原事故真相。蝶戀花負責人周比蒼父子今出面致歉,並承認車跟駕駛都是蝶戀花所有,不關被靠行的友力通運的事,絕不逃脫,絕不推諉,散盡家財也會盡力彌補這件事故。

▲蝶戀花創辦人周比倉親自出面回應遊覽車事故問題。(圖/記者賴文萱攝)

蝶戀花創辦人周比蒼承認,罹難司機、車輛都是靠行在友力通運,但都是他本人所有、本人管理、本人維護維修、本人約聘,都不關友力的事。這些事實他也已向承辦此案的檢察官說明清楚,絕不會推諉、逃避任何責任。他也重申,他從未對外說過,車跟駕駛不是他的這件事,大家可以回頭去查看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友力通運負責人黃河清說,公司被撤照,旗下遊覽車全吊銷,確實會對靠行司機造成生活上的困難。(圖/記者賴文萱攝)

友力通運負責人黃河清則表示,發生這樣的事情,他這邊也很無奈、不願意,但還是得先處理好事故後續,配合做好善後工作。但友力通運遭到交通部撤銷執照,旗下遊覽車牌照也全被吊銷,黃河清說,確實會讓靠行車的車主生活面臨問題,希望交通部能協助做後續的配合與作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