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好搭高鐵!她心機搭前一班「趕回校買情人禮」 竟巧遇男友

▲一對大學情侶相約同搭高鐵北上返校,沒想到心中「各懷鬼胎」。(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心有靈犀一點通?情侶交往久了,自然對另一半的個性、言行瞭若指掌,有時候雖然想瞞著對方,來個貼心小驚喜,卻總是被識破,不過看在外人眼裡,也是另一種幸福。淡江女大生用「搭高鐵」親身小故事,完美詮釋了情人的好默契,讓無數網友欣羨不已!

淡江女大生12日在Dcard貼文,想當聳動的寫下〈我騙了男友 男友也騙了我〉。她表示,明天就要開學,於是跟男友約好,一起搭同一班高鐵回學校。不過她後來想到,2月14日西洋情人節要到了,所以偷偷做了一個決定,故意搭前一班次列車,「想說先去買禮物,給男友一個驚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這樣,女大生搭上了早一班前往台北的高鐵,巧合的是,她在車廂內準備上廁所時,居然碰上男友,當下心中只有驚訝和莫名,「欸你不是要搭xx點xx分的嗎?你現在怎麼在車上,為什麼騙我啊?」男友很快反問,「妳不是也騙我嗎?xx點xx分是我們約好要一起搭的車欸。」

▲有默契的兩人,雖然騙了彼此,卻還是在同一班高鐵上相遇。(圖/示意圖/莊華亭提供)

原來,男友也打著同樣的如意算盤,打算早一些回去買好情人節禮物。就這樣,兩人在高鐵廁所門外大笑,瞬間明白了對方的小心機和對愛情的用心,「所以我們兩個現在一起去挑對方的情人節禮物了」。

文章貼上網,瞬間閃瞎大批網友,破2萬人按下愛心祝福,「好閃 ! 請給單身狗一條活路」、「好可愛的默契喔,太羨慕了啦」、「覺得悲傷又覺得溫馨可愛」、「假如你們其中一個沒有提早,那到了約定時間人沒出現不會怎樣嗎」、「說不定是要先買別人的」、「好好哦真羨慕,覺得感情要經營長久真的不容易」、「原po妳們的默契,也讓我想到跟前任在一起時各種默契,連分手後也是沒說好的在同一個火車站相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