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劉玠廷:機捷讓桃園棒球場成為首座與捷運連結的球場

▲Lamigo桃猿隊領隊劉玠廷劉玠廷指出,機捷讓桃園國際棒球場,成全台首座與捷運連結的棒球場。(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隊領隊劉玠廷9日帶領球團球員,與桃園市長鄭文燦於團體試乘機捷中表示,機場捷運不僅背負便捷運輸的功能,也背負所有球迷與球團的期待,讓桃園國際棒球場成為全台首座與捷運連結的棒球場。

劉玠廷表示,2011年La New熊隊將主場由高雄遷至桃園青埔,並改名為Lamigo桃猿隊,當時棒球場前尚未有機場捷運相關硬體,如今6年過去,現今進行機場捷運試乘,心中備感興奮。

劉玠廷指出,近來桃猿隊憑藉活潑行銷以及優異戰績,觀眾人數連續3年全聯盟第一,票房連續4年全聯盟第一,相信今後有機場捷運加持,有信心可繼續保持佳績。此外,桃猿隊以速度攻勢見長,也祝福機場捷運以便捷速度服務每位球迷。

▲▼Lamigo桃猿隊領隊劉玠廷劉玠廷指出,機捷讓桃園國際棒球場,成全台首座與捷運連結的棒球場。(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對於桃猿隊加上機場捷運的「強強聯手」,劉玠廷認為,將讓球迷更感便利,也讓球迷體驗到「地鐵大戰」氛圍。今年桃猿隊規劃3月28日至4月2日展開為期一周「桃捷主題周」,歡迎所有球迷搭乘機場捷運,一起來桃園國際棒球場為Lamigo桃猿隊和機場捷運加油。

包括市府新聞處長張惇涵、秘書處長顏子傑、桃園捷運公司董事長劉坤億、Lamigo桃猿隊領隊劉玠廷、總教練洪一中均一同出席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