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剛認識甜美援交妹「妮妮」 他晚上就掏5萬買點數

▲超商即時報案,與警方合力阻止詐騙。(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網路上的陌生妹子千萬不要隨便相信!嘉義一名男子下午在通訊軟體LINE上面認識了長相甜美的援交妹「妮妮」,便立刻深深著迷,急得晚上就花5萬塊買對方要的遊戲點數付款,所幸超商店員即時報警,才沒有讓他受騙。

警方表示,差點被騙的男子當天下午認識了綽號「妮妮」、自稱兼職援交的妹妹,由於對方外貌姣好,讓他相當心動,便急著想要跑到超商買5萬元遊戲點數,想要立刻「享受一番」,但因為超商店長協助通報,警方也到場阻止。

員警到場後,男子一開始不接受詐騙一說,反覺得是警方故意找碴,直到20分鐘的耐心解說、列舉詐騙案例,他才從虛幻的美夢中醒來,感謝警方阻止,以免百萬積蓄被騙光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