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實習醫帶心儀女來台 想嘿咻被踢下床..他蜷縮罵「詐欺」

▲日本實習醫生來台旅遊,求歡女性友人被拒挨告。(圖/記者黃克翔攝/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年約30歲的實習醫師川田,今年9月與剛認識的女性友人一同來台旅遊,期間花費全由他一手包辦。2人同住高檔的君悅飯店後,川田覺得雙方的情感升溫,於是主動搭上女方的肩膀,希望她能「犒賞」發生性關係。女子嚇到,一腳把他踢下床,川田被拒後不停碎念指罵「詐欺」。

今年9月,川田獲得一名女性友人同意,帶她到台灣旅遊,並包辦所有花費。2人入住台北君悅飯店,還睡在同一間房。幾天後,川田自認雙方感情漸漸增溫,待洗完澡時,鼓足勇氣上前勾搭女子的肩膀,語氣溫柔地說,此次旅遊很成功,盼她夠能以肉體回報。

女子聽完後嚇了一跳,大力地把川田踢落下床,然後倒頭想睡覺。川田被拒絕後,一個人低頭縮在旁邊,嘴巴不斷喃喃自語,指責女子「騙我來」等語。女子被吵到不能順利入眠,氣得請飯店報警處理。結果川田被依妨害性自主罪嫌送辦,女子知道後趕緊稱「不打算提告」。台北地檢署19日將川田不起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