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宇宙最帥的男人94我 莊圓大師:不覺得我很帥嗎?

▲莊圓大師今天首出庭,堅稱餵藥的配方是憑自己的直覺力。(圖/記者季相儒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莊圓大師」張莊圓去年8月替蕭姓女信徒進行「排解身心靈負面能量」課程,餵食強胃散加黑醋致死,被依過失致死及醫師法起訴。張與趙女及許女今天首次出庭,但3名被告皆不認罪。庭訊後,面對現場大批媒體,張莊圓竟說,「不覺得我很帥嗎?宇宙最帥的男人就是我了。」

張莊圓今天在庭上堅持不認罪,他表示,「我所做的事情都是憑直覺力,我自己也是這個配方服用,但我身體很健康、沒其他症狀。」對於法官劉兆菊詢問,「為什麼會拿胃散來排除蕭女的毒素、負能量?」張莊圓回應,「我沒有用藥觀念,但我可以透視每個人的心境,每個人可以告訴我這個配方是不是正確,完全憑直覺,無法說明,而這個就是我的『直覺力』。」

▲莊圓大師指女記者說,「你是我粉絲,我喜歡你。」(圖/記者季相儒攝)

庭訊後,記者追問張莊圓要如何驗證「直覺力」,但他卻指著女記者說,「你很愛我,非常愛我,你是我的粉絲」,接著他揮揮手說:「我也愛你!」讓現場所有人傻眼,甚至還說,「不覺得我很帥嗎?宇宙最帥的男人就是我了,開玩笑的,我愛你們啦,我給你們一些資料,拍起來才有味道嘛對不對?」

過程中,張莊圓邊閃躲記者邊說,「現在因為在閉關,所以沒有拍攝新的佛舞,等到案件結束就會開門,就有新舞步了!」又再度指著女記者們說,「你是我的粉絲,我喜歡你,你也是!(指另一位)」接著對隔壁男記者說,「但是你對我很肚爛!」最後丟下一句「不要再煩我了好不好!」就快步離開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